爱上兔子的隐鼠

青春若梦 朝花几折

[觉醒年代五四特辑]踏山河:五四版

很好,五四发刀来了

无奖竞猜各段人物


生逢乱世如蝼蚁 眼前国破家亡

世态炎凉 四面多少的灰土

凄凉萧条民无生 江山又入他手

救国救民 不知路在何方


我在 长夜漫漫 风雨如晦的时候 

容颜与初心封存

若是山河回归 家祭勿忘我

谁见 为民请命 舍身求法 似脊骨

炬火萤光闪烁

而我狂人问天 下笔有神

一文撼天地

地球即成白首 吾人尚在青春

寻那真理之路 赤红之心

犹未老也

脚镣铮铮铁骨 血染万里龙华

双膝不屈之间 刻青碑之上


我在 暗无天日 万马齐喑的时候 

昂首与苍天争斗

纵使乱箭穿心 也不曾退后

谁见 星星之火 燎原之势夜将昼

红旗飘扬山头

而我 逐梦青春 乘风破浪

仗剑耀中华


长杆刺破黑暗 唤醒巨龙狂怒

他们披荆斩棘 誓不回眸

只为共和

去时少年容颜 归来英雄烈魂

山河故人之间 与盛世同在

千年峥嵘岁月 百年风雨兼程

看那目光所至 五星闪耀

皆是中华

此生不悔华夏 来世还在种花

山河间 盛世仍在

评论(28)

热度(14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